MENU

18:05
俄罗斯最古老的对朝友好组织申请并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

   红星TV莫斯科7月26日电   

 

[all photos]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第二届国际团结大会的第三天——

我们组织积极为国际团结运动而努力,我们的声望每年都在增加。

7月17日,俄罗斯朝鲜友好协会主席维克托·彼得罗夫同志与俄罗斯团结朝鲜社团执行委员会主席达里娅·卡德金娜同志进行了最后阶段的谈判。

就这样,俄罗斯朝鲜友好协会正式申请并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

以下为申请书全文。

 

 

尊敬的莫斯托夫同志

为了加强俄罗斯对朝友好运动的一致性和凝聚力,为友谊世代相传提供可靠保障,俄罗斯对朝鲜友好和文化合作协会(以下简称“友好协会”)和俄罗斯团结朝鲜社团(以下简称“俄朝团”)的领导人员给出以下步骤,提请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审议:

  1. 合并友好协会和俄朝团。
  2. 批准友好协会加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成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在俄罗斯境内的正式常驻代表机构。
  3. 建立俄罗斯对朝鲜友好和文化合作协会的官方网页反映其历史与当前活动。

我们深信我们之间关系的发展将有助于进一步发展和巩固俄罗斯人民与朝鲜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

俄罗斯对朝鲜友好和文化合作协会主席

维克托·彼得洛夫

俄罗斯团结朝鲜社团负责人

达莉娅·卡德金娜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51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2nd ICS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