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11
中国举行纪念朝鲜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线上会议

   红星TV北京7月25日电   

 

[all photos]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第二届国际团结大会的第二天——

7月16日,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第二届国际团结大会在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举行。

中国执行委员会成员和我们组织的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李纪峥同志现场主持了活动。

永恒不灭的革命颂歌《金日成将军之歌》和《金正日将军之歌》奏响。第二届国际团结大会在中国正式宣布开幕。

大会的第二天开始。

作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副主席,李纪峥同志对参加大会的全体人员表示欢迎,向大家就即将到来的朝鲜战争胜利纪念日表示祝贺并致开幕词。

在讲话中,李纪峥同志简要回顾了社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阐述了社团对国际政治形势的基本看法,并表示今后中国执委会要与中国各界人士开展友好合作,在文化旅游产业和贸易等方面取得进展。

他宣读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的讲话。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对外联络部部长栾新珑同志致辞。

栾新珑同志简要介绍了中朝贸易现状和朝鲜经济发展情况。他认为,朝鲜边境开放后,进出口额将大幅增长,我们社团完全有理由、有能力为中朝经济合作做出贡献。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主任李纪峥同志作了以《朝鲜战争中的无产阶级国际主义》为主题的报告。

李纪峥同志在报告中高度赞扬了世界进步力量在朝鲜战争期间给予朝鲜的精神支持和物质援助。他举了三个例子:中国派出中国人民志愿军支援朝鲜;苏联派出空军以及军事顾问、情报专家、医务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等战斗人员支援朝鲜;德意志民主共和国在朝鲜战争期间向朝鲜提供财政和物质援助。这一切都体现了社会主义阵营的团结和无产阶级国际主义精神。

我们组织的活动家薇拉同志就朝鲜停战谈判相关问题作了报告。她强调,朝鲜的祖国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是中朝两国人民和军队团结战斗的伟大胜利,是维护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的伟大胜利。

随后讨论了一系列组织问题,并通过了致伟大的金正恩同志的贺电。

以下为中国执行委员会的幻灯片内容,其中概述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主要活动。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59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2nd ICS,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