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4:42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军事专家在瓦格纳中心发表演讲

   红星TV 圣彼得堡5月29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5月20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科学委员会的军事专家维塔利·列别杰夫同志在私人军事公司“瓦格纳集团”中心举办的“加快国家军备步伐的道路:经验和机遇”讲座上发表了演讲。

讲座上介绍了以下报告:

  1. 《现代军事经济及其规划——如何为全面战争迅速做好准备,甚至战争已经开始》(德米特里·维尔霍图罗夫)。
  2. 《了解友好国家的军备,以进一步改善瓦格纳集团突击部队的装备》(维塔利·列别杰夫,弗拉基米尔·赫鲁斯塔廖夫)。
  3. 《由俄罗斯柯西金国立大学研究小组进行的军事产品的开发。现有的经验、前景、科研工作的计划》(瓦西里·维什涅夫)。

《由俄罗斯柯西金国立大学研究小组进行的军事产品的开发。现有的经验、前景、科研工作的计划》(瓦西里·维什涅夫)。

报告全文和幻灯片将很快在红星TV上公布。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18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PMC Wagner, DPRK ISG, Korea, RUSSIA, PMC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