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军工部门工人阶级献给伟大的我们党全会的忠诚礼物 (朝鮮中央TV)
23/02/20, 07:31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于主体111(2022)年12月31日在600毫米超大型火箭炮赠送仪式上致答词。全文如下:

 

代表军工部门工人阶级出席这一仪式的各位参加者,

亲爱的同志们:

正值我们总结无比艰苦的2022年的斗争,准备投入新年的斗争时,我国军工部门工人阶级通过忠诚的增产斗争制造完成并且即将成为我国武装力量中枢的核心攻击装备到党中央的院子里来列队受检。这是建国建党以来、历史上第一次有过的事情。

这是十分宝贵的、鼓舞人心的赠品。

这些威力强大的武器装备给迎接新年的全国人民带来新的力量与勇气,进一步增大我党全会的历史意义,将给敌人以新的恐惧和冲击。

 

全体军工部门工人阶级和各位代表同志们:

国防工业部门的工人阶级、科学战士和干部们心怀不屈不挠的无穷的气概与使命感,充分发扬军工部门工人阶级的本色与象征——无尽的革命热忱、革命斗志和完美彻底的创新锐气,直到艰苦之年2022年的最后一天坚持奋斗,为我国革命的前进发展立下了殊勋。我代表我们党中央委员会和共和国政府,还代表全体党员、全国人民和人民军官兵的心情,向你们致以由衷的感谢。

我始终对我国军工部门工人阶级所发扬的高度的爱国心、忠诚心、创造力和英雄的增产斗争肃然起敬,真想向你们鞠躬致谢再致谢。

同志们,请你们看看那一情景。

真是令人热血沸腾。

这并不仅仅是因为我们都知道这些武器的价值与威力,更是因为工人阶级知难而进、艰苦奋斗,为我国革命专心致志、全力以赴的爱国忠诚凝聚在这些武器里,还因为为我们靠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制造出世界上绝无仅有的主体武器感到自豪。

军工部门工人阶级支持我们党中央关于毫不犹豫、马不停蹄地增强我国武力的强势,使之变成最强力量的决心与构想,把它视为革命和人民以及自己生活的要求,在今年10月下旬发誓增产600毫米多管远程火箭炮车交给人民军实战部署,从此齐心合力奋起投入忠诚的生产斗争。

像三年前世人连想都不能想象的这种武器装备诞生的时候一样,这次我国军工部门工人阶级又发挥超强大的气势连日创造了奇迹。

听说他们在为完成党的八大提出的国防工业革命的重大目标而推进现行生产的同时,进行追加生产,以两天一辆甚至两辆的速度组装巨大的炮车。在这过程中,该联合企业创下了惊人的生产记录。

回顾历史,这家工厂一向发扬忠诚精神,以实际行动拥护我们党,为国家的富强做出贡献。在这次增产斗争中,他们再次充分发挥这种传统和特质,结果,产下了这些引以自豪的爱国忠诚的结晶体。

今年,军工部门工人阶级进行了如火如荼的斗争。

今年比往年更艰苦,国家面临了历史上最恶劣的挑战。在这样的一年里,国防工业部门发愤图强,生产出五千多台农业机械送给合作农场,从而大力支援了农业战线,还鼓舞了人心,可他们的贡献远不止这些。

很多军工企业的工人阶级抱着以天下无敌的军事力量保卫党和革命的坚强信念,以高昂的气势顽强奋斗、苦战一年,在2022年为空前加强国防力量做出了巨大贡献。

我国军工部门工人阶级一年到头为党和革命竭尽了热烈的爱国忠诚。我对此感谢不尽,深感佩服。该联合企业一直到这一年的最后一天付出忠诚的汗水和纯洁的良心,还代表军工部门全体工人阶级的心情,向我们党赠送了我们党最期望的、我们军队最等待的主力攻击武器——600毫米超大型火箭炮一共30辆。

这可是一个惊人的成就。直接负责共和国武装力量军事技术发展的军工部门工人阶级以这一成就向全世界显示了杰出的爱国忠诚、无穷无尽的潜在能力和革命性斗争气概。

我们决不能忘记他们的历史性贡献和辛勤劳作。

 

同志们:

我国军工部门工人阶级把朝鲜劳动党的革命工业这一无比高贵的称呼视为自己特别的荣誉和自豪,总是这样当之无愧,尽忠于党和革命事业。

我国的自立性国防工业具有这样的英雄气概和特质,拥有绝对的力量。这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求之不得、无法建设的。为此,我们党感到最大的骄傲。

我们的军工部门工人阶级始终把为党分忧当作自己的本分,只要是我们党关心的事情,就不顾一切地挺身而出,无条件地支持,顽强地落实。他们都是真正的革命家、爱国者、英雄中的英雄。

 

同志们:

今天军工部门工人阶级赠送给党和革命的这些武器装备,从军事技术上看,具备了高强的地形克服能力、机动性和突袭性连发精密打击能力,把南朝鲜全境置于射程范围内,还可以携带战术核弹头,因此它作为我国武装力量的核心攻击武器将担负压倒性地制伏敌人的战斗使命。

我国军工部门工人阶级开展忘我的增产斗争,一下子向人民军部队追加移交30辆极为重要的攻击型武器装备,对此,我心里非常激动,感慨万分。

我再次向我国军工部门工人阶级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我热烈号召你们。

针对敌人的轻举妄动和拼命挣扎,我们党和共和国政府表明了强硬应对的意志:“以核制核,以正面对抗回答正面对抗!”

我们的军工部门工人阶级要用所向无敌的剑、枪、盾来为我们的这一宣言、这一坚定的对敌意志提供保证。

军工部门的全体革命战士要怀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宏伟的国防发展战略这种不屈不挠的信念和斗志总动员起来,为生产绝对压倒美帝国主义侵略者及其傀儡军队的强有力的主体武器而忘我奋斗。

目前我国革命和局势要求我们致力于坚持不懈地发展国防工业,不断地增强国防力量,彻底保证社会主义发展所需的可靠而稳定的安全环境。

因为有引以自豪的、可靠的军工部门工人阶级以主体的力量冲破难关,向“不可能”挑战,实现变革与飞跃,因为有伟大的我国人民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所以,我们党的强军建设事业注定胜利。

让我们大家怀着英雄的气概和满满的自信,勇气百倍、信心十足地进行更加豪迈的斗争,以创造新的奇迹,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光荣。

在这一年里,我们经受严峻的考验,为推动我国社会主义革命事业开展不屈不挠的斗争,不停地前进。在这令人难忘的2022年接近尾声的时刻,我向以这么意义深远的赠送仪式,有特色地、有意义地装点了这一时刻的军工部门全体工人阶级、国防科学家和干部以及他们心爱的家属致以2023年元旦的真诚问候。

谢谢你们。

Category: 最高领导人革命活动 | Added by: redstartvkp
Views: 272 | Download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