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2:52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关于中国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结果的声明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2024年1月15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就中国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结果,在中国北京发表如下声明: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注意到,中国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已于近日结束并公布结果。我们认为,这场彻头彻尾的政治闹剧再次显示,民进党并不能代表岛内真正的主流民意。台湾是中国的台湾。这次所谓的选举改变不了两岸关系的基本格局和发展方向,改变不了两岸同胞走近走亲、越走越亲的共同愿望,更阻挡不了祖国终将统一、也必然统一的大势!

基于两岸关系现状,我们深刻意识到,反“独”促统事业依旧任重道远。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一贯坚决支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坚定地反对“台独”、“独台”、“一中一台”等一切妄图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图谋。所有看清当今世界发展潮流的人都明白,实现中国的统一,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世界上普遍承认只有一个中国,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体中国人民意志的唯一合法政府。台湾发展的前途在于国家统一,台湾同胞的福祉在于两岸和平统一,两岸人民要实现一起挺直腰杆站到世界舞台中央的根本就在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我们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民族之一,拥有灿烂的文化和悠久的历史,我们对于世界文明和人类发展的卓越贡献,举世公认。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华民族是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凝聚力的。尽管历史上有过多少次外族入侵和内部纷争,都不曾使我们的民族陷于长久分裂。七十多年来台湾同祖国的分离,是人为的,是历史的悲剧,是违背我们民族的根本利益和愿望的,决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坚信,每一个中国人,每一个中国的组织、社会团体,都对中华民族的生存、发展和繁荣负有不容推诿的责任。统一祖国这样一个关系全民族前途的重大任务,摆在我们大家的面前,谁也不能回避,谁也不应回避。统一祖国,是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神圣使命。时代在前进,形势在发展,我们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时刻准备着与海内外所有炎黄子孙积极联合起来,为加速实现祖国统一大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中国执行委员会

2024115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14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Chin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