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58
第二届国际团结大会在德国闭幕

   红星TV柏林7月31日电   

 

[all photos]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第二届国际团结大会的第六天——

祖国解放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第二届国际团结大会的与会者们于7月22日拜访了朝鲜驻德国大使馆。

我们社团的德国执行委员会主任约翰内斯·维特蒙德同志、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领导人员和积极分子、德国反帝论坛主席迈克尔·科奇同志以及各界爱国人士出席了活动。大会的与会者们受到了朝鲜大使馆相关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在德国的活动家们以第二届国际团结大会的名义向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雕像敬献花篮。

代表团成员们观看了关于朝鲜祖国解放战争胜利博物馆的纪录片。大使馆的代表详细介绍了朝鲜战争的历史以及金日成将军无与伦比的领导能力所取得的伟大胜利。

德国执行委员会主席约翰内斯·维特蒙德汇报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工作。

他向大家传达了我们组织的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的致辞,并着重介绍了我们组织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积极进展,指出德国和其他欧盟国家的积极分子的人数正稳步增长。报告提到,在匈牙利委任了一名区域秘书,并强调了积极分子个人的作用。

大使馆的代表报告了朝鲜半岛目前的局势:美国在南朝鲜部署了核潜艇,从而使得地区紧张局势升级到了极点。

作为关于21世纪信息战的讨论的一部分,活动家们具体探讨了朝鲜的正面宣传问题。会议得出了一系列组织结论。

大会最后的第六天结束时,决定将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德国执行委员会改组为国际团结朝鲜社团欧洲执行委员会。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41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2nd ICS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