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16
俄罗斯执委会主任的事务性出访

   国际团结朝鲜社团3月15日电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3月10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俄罗斯执行委员会主任格奥尔基·阿卜济阿尼泽对摩尔曼斯克州的摩尔曼斯克市和奥列涅戈尔斯克市进行了事务性访问。

在摩尔曼斯克,我们组织了与俄罗斯联邦共产党摩尔曼斯克州委第一书记、摩尔曼斯克州杜马议员阿尔图尔·亚历山德罗维奇·波波夫的会谈。他欣然同意从他的日程安排中抽出一个小时来了解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的活动以及朝鲜本身的情况,还有朝鲜与俄罗斯合作的前景及我们组织之间合作的前景。

同一天晚上,在奥列涅戈尔斯克,在当地的俄罗斯联邦共产党支部大楼,阿卜济阿尼泽同志为当地的党员积极分子做了一个简短的40分钟的讲座,介绍了主体思想和先军思想、它们的特点、它们与马克思主义的关系以及它们产生和发展的历史背景。阿卜济阿尼泽同志强调了这样的象征意义:此次讲座是在一个真正珍视劳动功勋的地区举行的,其整个历史是由这些功勋组成的,就像朝鲜的现代历史一样。

在讲座中,还提到了朝鲜在冷战时期和现在的独立发展、领导人在朝鲜社会中的具体作用以及针对朝鲜的信息战等话题。奥列涅戈尔斯克的共产党人还获赠了文献——金日成主席、金正日将军和金正恩同志的著作,以及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科学委员会的军事专家维塔利·列别杰夫关于朝鲜的几部作品。

讲座结束后举行了非正式茶话会,就当前俄罗斯与朝鲜的关系、其前景以及目前朝鲜政治和经济制度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会者们就以下事实达成了共识:就其内部结构而言,朝鲜是目前地球上最社会主义的国家。由于拒绝了对外国政治理论的事大主义,并基于其丰富的文化遗产,它成功地建立了一个尽可能有效和可持续的社会秩序,其非常适应于当地的条件。

同时,作为这次活动的成果,国际团结朝鲜社团与俄罗斯联邦共产党摩尔曼斯克州委之间决定建立工作关系。列宁共产主义青年团摩尔曼斯克州委第一书记伊利亚·瓦西里耶维奇·巴塔耶夫主动担任与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合作事务的负责人。双方同意在将来举行联合活动并交流信息与材料。

我们对在冷酷的北方地区受到的热烈欢迎感到高兴,奥列涅戈尔斯克市委的积极态度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不是在每一个州都有像这样精通马克思列宁主义,同时又这样活跃的年轻同志。2万多人的奥列涅戈尔斯克,这个诞生于社会主义时代的有血有肉的城市,确实给人留下了最好的印象。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7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Murmansk, DPRK ISG, Olenegorsk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