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亲切的祝福

主体101年(2012年)6月某一天,朝鲜少年团成立66周年庆祝活动在朝鲜首都平壤隆重举行。

那天,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出席庆祝朝鲜少年团成立66周年朝鲜少年团全国联合团体大会,为少年团代表们致贺词。

他还同参加庆祝活动的少年团代表们一起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结束后,金正恩同志召见一些模范学生少年,并同他们进行了交谈。

他亲切地问道,你们长大以后,想当什么?

学生们争相回答说要当科学家,要当医生,只有一个向金正恩同志敬献花束的学生则回答说要参军当兵。

金正恩同志又问道,等服役期满退伍后要做什么?

那个学生说,不会退伍的,一生要服兵役。

金正恩同志听完他的回答后,感到非常满意。

他同那些模范学生一起合影之后,对那个学生亲切地说,你以后参军当兵就会成为最高司令官的战友了。

他的这番话是伟大统帅对全体少年团员的祝福,给他们的希望插上了翅膀。



Source: http://vok.rep.kp/
Category: 今日朝鲜 | Added by: redstartvkp (19/06/06)
Views: 578 | Tags: DPRK, Korea, Children's Union, child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