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0:24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谴责博尔顿的诡辩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7日就白宫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对朝鲜正常性军事训练说三道四,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回答内容如下:

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指责朝鲜军队的正常性军事训练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看来他惊人地无知。

正如朝鲜已屡次阐明,博尔顿所说的联合国安理会“决议”是全面否定主权国家的生存权和发展权,蛮横非法,朝鲜从未予以承认或被约束。

不管什么东西,一旦发射,就会划着弹道飞行。但不是去论射程,而要禁止使用弹道技术的发射本身,终归等于让朝鲜放弃自卫权。

朝鲜的军事训练既不针对任何国家,也未对周边国家造成危险。可博尔顿贸然对人家的事颐指气使,硬说它“违反决议”,看来他确实具有与一般人不同的思维结构。

就像博尔顿亲口承认,他曾扮演撕毁1994年《朝美核框架协议》的铁锤角色,并把朝鲜指定为“邪恶轴心”,炮制先发制人打击、制度更换等各种挑衅性政策,被世人认定是对朝“战争狂人”。

不仅如此,博尔顿曾主导伊拉克战争,为破坏数十年保证欧洲和平的《中导条约》当急先锋,近期又为在中东和南美洲发动新的战争东奔西走,远扬了战争狂的臭名。

最近,美国国内有人批评博尔顿是自己不愿死在东南亚的水田里而躲避服兵役,却向总统献策打战争的好战分子,并非偶然。

总之,博尔顿与其叫以保障安全为使命的安全助理,倒不如叫为破坏和平与安全卖命的安全破坏助理。

思路歪的歹徒嘴巴自然只会吐出歪心眼的废话,这是不足为奇的,而这样的人间废品应被立即报废。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59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Bolton,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of DPRK, usa,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