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5:57
金才龙实地考察元山葛麻海岸旅游区建设工地和黄海钢铁联合企业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实地考察元山葛麻海岸旅游区建设工地和黄海钢铁联合企业。

金才龙察看工地各处时强调,所有施工单位要本着千年负责把关、万年保证质量的原则,确保建筑物最高质量,干部们要在施工指导中把中心放在彻底遵守设计施工方法要求周密做好工作部署,在园林绿化工作中提高树木成活率,相关部门要最优先保障设备和材料。

金才龙考察黄海钢铁联合企业时探讨了干部们做好部署和指挥实现生产正常化,进一步完善依靠先进科技的朝鲜式的主体化炼铁、炼钢工艺的对策问题。

金才龙察看联合企业的生产流程,要求活跃开展增加每炉铁水产量的群众性技术革新运动、增产突击运动,圆满保障国民经济各部门所需的铁钢材。

金才龙在现场主持召开协议会,具体探讨了元山葛麻海岸旅游区建设施工单位和负责保障材料的单位增强责任心和作用,保障黄海钢铁联合企业铁钢材生产正常化所需的原料、燃料有关的问题。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1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Kim Jae Ryong, DPRK, Wonsan, Tourist Area, North Korea, Kalma, insp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