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5:42
陈正合同志发表讲话

   红星TV莫斯科12月28日电   

 

[VK] [YouTube]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12月9日,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逝世10周年之际,中央哀悼会议以圆桌会议的形式举行。该活动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的支持下,在苏联和平基金会本部大楼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朝鲜驻俄罗斯大使馆的代表、友好政党的领导人员、社会和政治组织的积极分子、记者和电影界人士以及执法机关的工作人员。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全权大使、参赞陈正合同志向圆桌会议与会者发表讲话。

陈正合同志说:

——首先,我要感谢俄罗斯朝鲜友好协会泛民联和国际团结朝鲜社团组织了这次追思会,纪念朝鲜人民伟大领导金正日同志逝世10周年。

伟大领导金正日同志的一生继承金日成同志的伟大事业,领导朝鲜革命走上胜利道路的一生,是为了祖国和人民付出一切的杰出的爱国者的一生。

金正日同志在他生命的最后几年心力交瘁,患疾病,但他勇敢地克服了这些困难,并继续在全国各地进行实地指导201112月,医生恳求他不要继续远行,并特别爱惜自己身体,尽管他们的建议以及全体人民的愿望,仍旧坚持在全国各地视察最终在火车上去世

伟大领导金正日同志生前特别关注与俄罗斯的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这些关系有着悠久的传统和历史。

在场的每个人都非常清楚地记得伟大领导金正日同志上次访问俄罗斯联邦的时候那是在20118月,尽管健康状况欠佳(这是他生命的最后一年),他还是访问了俄罗斯西伯利亚远东地区,从而为我们两国之间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两国最高领导人的多次会晤,以及两国最高领导人签署的一系列协议和条约,是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们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可靠基础。

如今,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同志继承金正日同志的伟大思想,继续高度重视与发展具有深厚传统的朝鲜俄罗斯友好合作关系。20194月,敬爱的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同志和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会晤是一个重要事件于在更高的战略层面上进一步发展我们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

我们将继承伟大领导金正日同志的伟大事业坚决拥护敬爱金正恩同志的领导,继续发展我们两国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

今天,尽管我们的人民面临着不断积累的困难和考验,却仍支持朝鲜劳动党八大决定的方针政策,高度拥护朝鲜最高人民会议提出的政治纲领,继续在社会主义建设的各条战线取得辉煌的成就。借此机会,我要再次向彼得夫同志、俄罗斯朝鲜友好协会泛民联、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和巴布林同志表示深的真诚感谢,可惜的是,巴布林同志今天未能参加这一活动,向积极坚定不移地支持我国人民和政府正义事业的国际和平基金会表示深的谢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9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Friends of Korea, Korea, DPRK, DPRK-China relations, DPRK ISG, Chin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