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06
朝鲜同世界人民团结委员会呼吁国际社会支持朝鲜保卫主权与和平的斗争

   红星TV平壤8月13日电   

 

8月12日,鉴于部署在南朝鲜领土上的侵略性军事演习,朝鲜同世界人民团结委员会向国际团结朝鲜社团、外国媒体、各团结组织和友好政党发出了呼吁。

信上说:

近期,尽管受到了国内外的一致谴责与抵制,但美国和南朝鲜军队依然开启了联合军演,这进一步造成了当前局势的不稳定。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受权发表了与当前军事演习有关的声明。

她在谈话中指出,

此次联合军演是美国企图用实力扼杀我们国家的对朝敌视政策的最集中表现,又是威胁我国人民的安全并更加恶化朝鲜半岛局势的绝不会受到欢迎、将付出代价的自取灭亡的行为。

在像现在这样国际社会非常关切朝鲜半岛形势发展势头的敏感时期,一味强制推行侵略战争演习的美国,就是破坏地区和平与稳定的罪魁祸首,美国政府所说的“外交接触”和“不设前提条件的对话”只不过是意在掩饰其侵略本色的伪善而已。

谈话强调,我们将进一步快速加强彻底粉碎美国变本加厉的军事威胁的绝对的遏制力,特别是能够迅速应付任何反朝军事行动的国家防卫力量和最强的先发制人打击能力。

金与正对南朝鲜当局的背信弃义之做法深表遗憾。

谈话的具体内容可以在朝中社官网查看。

朝鲜同世界人民团结委员会坚信,热爱正义与和平的各国朋友将密切关注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对朝鲜人民维护国家主权的斗争表示绝对的支持和声援。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31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Inter-Korean relations, DPRK, Friends of Korea, DPRK-US relations, KCSPW, Korea, South Korea, North Korea, DPRK ISG
Total comments: 0
avatar